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5402|回复: 7

【10.03.06】七里香的两首OST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6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喜欢看泰剧的人一般都看过这部剧( E9 I; z# S% P& {
男女主角可是大字级的帅哥美女啊* X5 L- N5 Y; G- C
. ~8 B% O" `) E% a

: _2 Z4 K1 o1 E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6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发表于 2010-3-7 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是听过了.片子到是还没有看过.听楼主这么一说,偶到要去看看了.出发~~~~
发表于 2010-3-7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部泰剧还不错,可以看看
发表于 2010-3-7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部剧早早就看了,里面的歌都很好听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7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sarah-T
0 j9 O9 u% R. K
7 G+ E* u  R7 ^0 Z( Z
3 {2 W2 X0 I$ f5 y1 ?* X& B    那是必须的~~
: ]( ]! t' }; |0 Z* M好的电视剧要有好的演员还要有好的音乐
发表于 2010-4-8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还是很期待中文字幕版的爱的旋律
发表于 2010-4-11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3 10:02 , Processed in 0.05191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